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校園放大鏡:扶輪社首辦模擬面試工作坊

2016-06-22
■模擬面試後,學生分組檢討個人表現。■模擬面試後,學生分組檢討個人表現。

蘭桂坊扶輪社於本月18日在明愛元朗陳震夏中學首次舉辦扶輪模擬面試工作坊 。模擬面試是學校在鋪排高中學生的生涯規劃體驗中的一項重點活動,目的是讓高中學生了解面試時應有儀容及禮貌,藉此深化學生應付大學面試的技巧及信心。

各蘭桂坊扶輪社的義工來自各行各業,他們均有豐富的人力資源及管理經驗,他們指導同學面試時各項需留意的細節及技巧,提升同學面試時的信心。

據了解,活動舉行前約一星期,參與活動的學生已按自己的升學意願準備個人履歷表。活動舉行當日,學生起初均擔憂在面試官面前表達自己,顯得較被動。但經過兩輪升學模擬面試及按扶輪社面試官的建議後,同學面試表現已有顯著改善。

檢討環節中,有同學表示是次活動讓她學習到充足的準備是成功的基礎。模擬面試後,學生分組檢討個人表現。 ■記者 高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