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校園放大鏡:陳震夏生參觀周大福

2016-07-05
■活動安排學生參加模擬面試。 學校供圖■活動安排學生參加模擬面試。 學校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姜嘉軒)學界近年大力推廣生涯規劃體驗,讓學生透過參與不同活動及工作坊,認識各種行業的要求及性質,為未來發展早作準備。明愛元朗陳震夏中學最近安排中五學生往周大福珠寶金行有限公司參觀,並進行相關行業之模擬面試工作坊,讓學生認識珠寶行業的組織結構,並了解到不同行業的就業機會與入職要求,提升面試技巧。

校方指珠寶行業是香港其中一項重要的零售行業,每年均吸引大量畢業生應徵相關職位,故特別安排同學參觀及進行模擬面試活動。學生當日獲安排前往該珠寶公司的模擬分行參觀,並透過扮演銷售人員深化學生對於珠寶銷售的技巧及認識。同時學生亦在該行職員的指導中獲取有關行業的面試小貼士,獲益良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