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梁詠琪出卡式帶緬懷那些年

2016-07-07
■梁詠琪■梁詠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已有5、6年沒推出廣東新歌的梁詠琪(Gigi),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B面第一首》並慶祝入行20周年,下月會推出卡式帶和walkman,限量一千套於網上發售,與歌迷一同緬懷過往用卡式帶聽歌的年代。

Gigi透露卡式帶會有7首歌,包括廣東歌和國語歌,她說:「卡式帶是70、80後的集體回憶,自己都踏入40歲,要翻開人生的新一頁,20年前我出單曲都是卡式帶,當時是放入飲品機賣。」Gigi試聽卡式帶按下walkman播放鍵時,坦言那一刻很感動,像20年前的回憶都重現眼前,她說:「有歌迷都問我是否會退出,因為新歌內容似退出,黃偉文寫的詞很好,但其實不是要退出,反而是轉個態度再認定自己的人生重點。」Gigi直言現在萬事以家庭為先,但退出幕出也不會在短期內發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