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柯創盛:理性理政 撥亂反正

2016-07-15
■柯創盛宣佈參選宣言,強調一直胸懷市民福祉,很希望多出一分力,撥亂反正。■柯創盛宣佈參選宣言,強調一直胸懷市民福祉,很希望多出一分力,撥亂反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民建聯日前宣佈了參選名單,各參選人團隊即時開展選舉工作。接替現任立法會議員陳鑑林、今年競逐九龍東選舉的觀塘區議員柯創盛宣佈其參選宣言。他強調,自己身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仔」,對香港有深厚的感情。他坦言,自己從政近廿年,一直胸懷市民福祉,對今時今日的亂象感到痛心,很希望多出一分力,撥亂反正。

柯創盛在參選宣言中表示,「屋h,是我們出生和成長的地方。香港,是民建聯團隊扎根和服務的家園。我們是民建聯的新生代,經歷香港的種種變遷,深信理性務實才能帶來真正的改變!」

他坦言,香港社會的政治氣候近年愈趨惡劣,社會愈趨撕裂,議會愈趨激進和非理性,政府施政寸步難行,「再不改變的話,香港前景實在令人憂慮,下一代將看不到出路。這是大家想要的結果嗎?我不欲看到上一代的努力,毀於我們這一代。」

柯創盛表示,「我們明白市民的困難和需要,社會需要穩定向前走。為了香港,希望您可以繼續支持我們的團隊,為立法會創新局面,為青年人創新機會,為九龍東創新發展,為香港創新出路!」

陳鑑林大讚 盼為議會注正能量

陳鑑林大讚柯仔這「接班人」。他說,「香港現時的政治環境是不理想的。要推動一些發展和建設,往往困難重重。民建聯從不畏難,只要是對香港好、對社區好的事,我們都堅持去做。政治爭拗、社會撕裂、暴力衝擊,香港病態的民主模式,已嚴重窒礙香港發展。社會需要前進,香港需要理性務實的從政態度,『放下對立,走出困局』的勇氣,堅定無畏的建設力量。」

陳鑑林指出,柯創盛的3人團隊,實幹有為,多年來默默在社區耕耘。他相信這3位年輕人可以為社區注入新動力,為議會注入正能量,真心真意建設香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