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天王國際開幕 冀數年內上市

2016-07-16
■天王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昨開幕。潘達文  攝■天王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昨開幕。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楚倩)昊天(0474)全資子公司天王國際昨日舉行開幕禮,行政總裁盧楚仁表示,金融投資服務科技化是市場的大趨勢,公司將重點發展期貨、外匯、貴金屬及股票業務。他指,有望公司可在數年內在主板上市。

盧楚仁:長遠看好金價走勢

至於近期金價表現波動,盧楚仁指,長遠看好金價走勢,預期未來黃金價格將觸及每盎司5,000美元。

天王國際昨日假九龍環球貿易廣場(ICC)舉行正式開幕慶祝典禮,盧楚仁聯同多位嘉賓包括邱偉銘、昊天發展大股東李少宇、金利豐金融集團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朱李月華、資深投資評論人曾淵滄、財經名人王冠一以及經濟學者關焯照等一同剪綵。

天王國際未來業務涵蓋期貨交易(尤以環球期貨為主)及場外黃金/白銀交易,將來亦會提供槓桿式外匯、證券、資產管理及保險業務等。天王國際是一家以應用金融科技(FinTech)為核心的金融投資服務公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