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稱與滕麗名已「破冰」 胡定欣預告缺席飯局

2016-07-18
■胡定欣與田蕊妮老友鬼鬼。■胡定欣與田蕊妮老友鬼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全新網絡平台 myTV SUPER於4月18日全城啟動,昨晚特別製作《myTV SUPER呈獻:萬千星輝放暑假》,慶祝myTV SUPER 100日大日子,由鄭裕玲、Bob及農夫擔任大會司儀,匯集逾150位藝員介紹myTV SUPER 在暑假期間全新夏日節目,當中包括:《里約奧運2016》、《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以及多套動漫節目等,2016準香港先生亦首次亮相。盛傳不和的滕麗名與胡定欣昨日再同場,不過二人未見有交流,定欣更指不知《一屋老友記》相約睇大結局,她屆時剛好去旅行故將會缺席。

近日人氣急升的滕麗名(阿滕)被公司臨時召喚出席《萬千星輝放暑假》,問到是否因她人氣勁才找她幫手宣傳? 阿滕說:「咁隉A我之後要去北海道同大馬拍劇,抽到時間就薄A我都好多年無出席公司大型活動,(多了外快?)無,但傾緊幾個廣告,其中一個係做『潛水大使』,幫手宣傳環保訊息。」她又透露《一屋老友記》將於今個月三十一日播映大結局,歐陽震華(Bobby) 已相約她回來睇大結局。問到屆時胡定欣會否出席?阿滕說:「定欣應該會N!除非佢有工作,但我唔係搞手。」

問到定欣會否一齊睇大結局?她竟不知情說:「唔知道,Bobby未搵我,鶪擏畯鰣輕銦A去鰹行,呢次缺席就真係唔知,唔好又話我]不和。」她謂上個月已向公司請假去旅行,約了胡蓓蔚同其他朋友去法國旅行,男友因為忙不會同行。問到可擔心有恐襲? 她說:「會小心齱A人多地方唔會留太耐。」昨晚她與阿滕同場但未見有交流,定欣指她們日前已「破冰」,但如果收視繼續上升,也不介意傳她們不和。說到Bobby想原班人馬再拍劇,定欣稱當然會拍。問到會否要求加多戲份,比阿滕更搶鏡?她說:「唔會啦,每年有咁多部劇,總有齯嬪O,大家一家人無分你我。」

張秀文自爆衣裝「加料」

黎耀祥(祥仔)拍完多時的《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終於安排在收費頻道播映,他透露會足本播放:「雞姦同杏兒被姦的敏感片段都會出街,雞姦係講童年回憶,講日軍的暴行,始終電視尺度有限,係意識形態。」問到可擔心在收費台播映會少了觀眾收看?祥仔說:「無所謂,至緊要觀眾有選擇,正好鬖炮O台播映,尺度寬齱C」祥仔又謂無想過劇集會成為倉底貨不能播出,作為演員只專心拍好劇,不會理會劇集何時播出,相信公司會有安排。說到該劇監製李添勝已退休,女主角杏兒又離巢,會否相約食飯睇首播?祥仔表示知道杏兒好忙,添哥又環遊世界,但正好有藉口大家聚首一堂。

張秀文、陳婉衡及林泳淘昨晚谷胸上陣,以一身性感動漫服飾亮相,張秀文笑指她們是myTV SUPER的代表性人物,在節目中會跟小朋友跳舞,之前就綵排了兩日,服裝亦試了多次,擔心動作大會走光,所以她自行在胸前加了橡筋綁緊。陳婉衡笑言如果跳舞時發生意外就會扮暈。她們今個暑假會陸續以這身造型亮相,問到會否觀眾看厭?有「咪神」之稱的張秀文笑說:「有諗過交換衫荂A但因為件衫係度身訂造,尺碼唔同,交換衫蚙[眾會有比較,怕會輸畀陳婉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