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翠如爆畢業後已儲廿萬

2016-07-20
■黃翠如跟男友是財政獨立。■黃翠如跟男友是財政獨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翠如昨日到上水出席理財中心開幕活動,穿上背心短裙的她罕有地露出「事業線」,活動上她又與醫生莫樹錦分享健康心得。

翠如受訪時表示服飾是大會提供,只知道是背心裙,但不知道如此低胸,問到男友蕭正楠(Edwin)可知道?她笑說:「係性感齱A男友唔會知,但佢覺得無洁A公司咁多好畇說A我呢礸L乜睇頭唔會睇。」翠如表示沒有投資心得,只會儲錢放在銀行,問到有幾多位 數?她說:「細個幫人補習,大學畢業已儲到20萬港元,所以買鰷优囃_石戒指畀媽咪,要幾千蚊。」

至於她與男友又是否財政獨立?翠如指與男友的財政是完全獨立,覺得現今女性要好好管理金錢,因這幾年有朋友因癌症過身,還要比她年輕,的確有點驚,所以女性去到某個年紀要開始做身體檢查,最近開始儲緊勇氣:「自己都少做body check,細個係『藥煲』,成日出入醫院,大個做洃浀茖倩擐n齱C」翠如又表示已強迫了男友去做身體檢查,笑說:「Edwin係同最愛黿銗繩G(阿廉)一齊去做,因為阿廉格價好叻,結果出來係阿廉身體好過Edwin。」不過她就否認是做婚前檢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