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伍慧珊透視裝力壓崔碧珈 心悠稱不敢直望性感女

2016-07-19
■劉浩龍疑似遇上靈異事件,心悠則見飛蛾都嚇餐飽。■劉浩龍疑似遇上靈異事件,心悠則見飛蛾都嚇餐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驚慄電影《幼兒怨》昨日於飛鵝山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出席演員有劉浩龍、劉心悠、崔碧珈及伍慧珊等,超低胸上陣的崔碧珈卻不敵以透視裝上陣、身材若隱若現的伍慧珊,影相期間更多次不慎走光。

曾效力無角峟輕銋q視、39歲的伍慧珊,離開電視台後來個大解放。擁有36D上圍的她表示事前有減磅,更不諱言沒穿內褲,因之前在大馬拍攝時,工作人員給她C字形內褲穿荂A由於出汗而甩掉,令她感覺尷尬,於是把心一橫除掉。她更說:「呢鋪博到盡,戲中有露少少,但無露三點,只係意識大膽。」問到如此拚搏,片酬是否很可觀?伍慧珊滿意地說:「對我來講好滿足,但未夠畀買樓首期。」

同是行性感路線的崔碧珈,被問到可會跟伍慧珊分享心得?她說: 「我演出經驗好淺,最緊要做足安全措施。」問到她可會擔心被搶鏡?她說不會:「我只係客串做模特兒,(遇勁敵?)唔知,我未必接受太激,全真空未試過,睇場合而定,我拍另一套戲都試過唔荂C(如果要你作伍慧珊鴷揮瞗H)考慮鵅A怕身材顯露唔到。」

劉浩龍沒向女友備案

劉浩龍被問到戲中被穿茤妢P裝的伍慧珊挑逗,他表示該場戲是講對方鬼上身挑逗他,她身上圍有毛巾的。說到伍慧珊聲稱服裝性感程度超越情趣內衣時,他就說:「咁佢太保守。(事前可有向女友容祖兒備案?)唔需要,專業演員。(可有見過女友圍住毛巾?)我答你唔到。」戲中從事殯儀業的劉浩龍於馬來西亞拍完一場辦理身後事戲份後收工,到洗手間發現門被反鎖,後來工作人員破門而入,他自己不覺驚慌,反而見到同事嚇至臉青。他說:「佢]話個廁所有洁A不過我幾科學性,多人去個廁所,鎖用得多舊驉C」

心悠表示為該片到馬來西亞拍攝,雖沒遇上靈異事件,但事後才得知所住的兩間酒店出名猛鬼,她在酒店房內見到手掌般大的飛蛾,嚇得她整晚用張被蓋過頭睡覺。面對同場性感打扮的伍慧珊和崔碧珈,心悠笑謂也不敢望她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