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粵劇新秀演出系列開鑼

2016-07-26
■新秀文華和靈音在《無情寶劍有情天》中演韋重輝和呂悼慈。■新秀文華和靈音在《無情寶劍有情天》中演韋重輝和呂悼慈。

由香港八和會館及油麻地戲院合作的場地夥伴計劃的新一輪粵劇新秀演出系列時間表已列出,第一個演期是今年7月12日至7月31日,主辦機構特別訂在7月12日舉行開鑼儀式,由香港八和會館副主席龍貫天及粵劇發展基金顧問委員會副主席呂汝漢、粵劇發展諮詢委員會主席陳志輝、民政事務署首席助理秘書張佩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楊芷蘭為主禮嘉賓,大夥兒主持了敲鑼儀式之後,便開始公演是次演期的首天劇目《無情寶劍有情天》。

今次此劇由龍貫天任藝總監,主要演員有文華、靈音、文軒、唐宛瑩、劍麟、袁纓華、楚文琦、鍾一鳴、陳玬橦、黃成彬、馬鶴鷹和少雲峰等青年演員努力演出。

這第一演期將為觀眾帶來九個分別由徐子郎、蘇翁、葉紹德及唐滌生等編劇的劇目,分別由龍貫天、新劍郎和尹飛燕任藝術總監指導八和新秀演出。在炎炎夏日將會為觀眾帶來可觀的戲曲娛樂。 ■文︰白若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