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譚詠麟不敢分心捉「精靈」

2016-07-26
■譚詠麟和陳小春昨為新片宣傳。■譚詠麟和陳小春昨為新片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譚詠麟(校長)、陳小春、蔡潔及談善言昨日到電視城接受《Big Boys Club》節目訪問,並為新片《江湖悲劇》宣傳,校長表示早年曾與小春合作電影《xx帆帆》當時甚少交流,但今次再合作就多了交流,更會合唱主題曲。

手機遊戲《Pokmmon Go》昨日正式登陸香港,校長並呼籲大家工作、過馬路及行街時千萬不要玩,分心去捉「精靈」會好危險,他說:「今日坐車時,有同事玩呢個遊戲,突然大嗌話對面有『精靈』,但對面係高速公路,如果出魖恭h捉,其他車唔會避你,所以要睇清環境地方至玩。」問到他可有玩?校長坦言不敢玩。

小春自言一向不打機,亦不准兒子打機,所以不會買電子產品給他。問到他是否虎爸?小春坦言因經常出外工作與兒子較少見面,所以兒子不理他,較愛跟媽媽。問到他是否好傷心?他笑說:「無所謂。」蔡潔及談善言透露與譚校長合作拍戲時,對方經常爆肚,蔡潔笑說:「有時都接唔到,要硬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