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候選港姐20強誕生 大熱鄺美淇被out O晒嘴

2016-07-26
■昨日記招公佈入圍的二十強佳麗。■昨日記招公佈入圍的二十強佳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2016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將於9月11日舉行,30位初選入圍佳麗亦於昨日第一輪淘汰中,被篩走10人,能晉級第二階段比賽的佳麗名單如下:陳雅思、陳惠麒、張家盈、張寶兒、程皓、代蓮曦丹美、馮盈盈、何瑩瑩、關可欣、劉穎鏇、雷詠琪、魏簹菕B單文柔、蘇韻姿、蘇可欣、謝泳思、黃鍶雅、丘雅雯及阮嘉敏。被視為大熱的鄺美淇卻無緣晉級,令人驚訝,她聞悉被out出局時也當場「O嘴」。

其中幾位熱門佳麗陳雅思、馮盈盈、劉穎鏇及黃鍶雅等均順利入圍,反之一直被視為大熱的鄺美淇卻無緣晉級,當她被司儀宣佈out出局時,也當場「O嘴」。另外當未宣佈入圍與否,最終被out的黃欣I已經哭了出來。

昨日馮盈盈、劉穎鏇被安排穿上白色透視裙中門大開,於佳麗中最為搶鏡,二人以熱門姿態入圍20強,馮盈盈表示自己緊張到之前一晚失眠,但也對自己有信心,現亦鬆了一口氣。她說:「其實心情有點複雜,因為有些佳麗要離開。」提到她昨日中門大開,她表示服裝是大會安排,也做足防走光措施,相信是大會從佳麗的性格去安排不同服飾,她覺得自己所穿的透視裝很高貴、優雅和脫俗。至於上圍豐滿的劉穎鏇也覺得所穿裙子有少許性感,對於勁敵鄺美淇出局,她表示一班佳麗相處了一段時間都成為了朋友,有人離開也會捨不得,當聽到她出局也頗為意外。

冷門入圍佳麗爆喊

有蒙古血統的代蓮曦丹美是最後一位入圍佳麗,她笑言當時緊張到呼吸不到,本來已備定落選感言,現會努力正面迎接未來比賽。對於大熱的鄺美淇出局,她表示都好意外,因對方的確很高質素,但誰人出局也是評判的決定,至於自己優勝的地方,代蓮曦丹美說:「夠美容和自信,我雙眼雖然不是最大但會笑,而且對自己的學歷、才藝及實力都有信心。」

屬於冷門入圍的蘇韻姿,她表示公佈賽果時超級緊張,回到後台時更爆喊,而不少佳麗一樣齊齊哭了起來,她笑說:「我一向好感性,因為大家好close,現有人離開一定不習慣。」而鄺美淇被out蘇韻姿都覺得意外。

另一冷門入圍佳麗雷詠琪對自己入圍也感到意外,覺得這方式去淘汰佳麗好玩好刺激,但她一樣在後台哭到流出鼻涕,要勞煩化妝師幫她重新整妝,她亦指一班佳麗感情很不錯,日前才跟其中幾位佳麗慶祝生日,不過現有10位離開,相信無迂N會對她們另有安排。

鄺美淇認想入娛圈

鄺美淇大熱倒灶,她坦言公佈一刻也有點意想不到,問她有否哭過?她說:「沒有,也不應該哭,是有少少失望,但做好自己可以了,可能或會有第二方面適合自己,而且我都是剛畢業,可以多作嘗試,現先會休息,也會正面去看。」問會否想過加入娛樂圈?她答謂:「有機會都會嘗試!」

同樣落選的鍾佩恩以平常心面對,只覺得辜負了家人和同事的支持,但這次也是難忘的經驗,而她是停薪留職來參選,現要跟公司傾談是否可以復職。熱門之一的葉蒨文意外出局,她坦言抱茈面`心面對,參加比賽也預了有輸贏,等同上了火車有人會中途下車,故此不會太過不開心,至於她是辭工來參選,她表示也是剛畢業不久也沒所謂,她亦未考慮會否入行。

而未宣佈被out已在台上爆喊的黃欣??笑言當時因聽到好友出局激動起來,到自己被淘汰反而覺得是有不足之處,可以改善下次再來。她自言即使減了10磅仍不夠瘦,只得碩士學位卻欠缺經驗像白紙一張。現已出局她表示不介意,從哪裡跌低就從哪裡站起來,或許明年捲土重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