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猷啟否認為索模女友操肌

2016-07-26
■何猷啟■何猷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賭王何鴻燊三房公子何猷啟昨日到書展出席星級健身教練王君萍(鴨仔)新書分享會,三太陳婉珍更為新書寫序,其他出席藝人有崔建邦等。

猷啟勤力健身是想keep fit,他對自己會有要求,希望做到最好,首個目標先練到有腹肌先,坦言當然希望練到人魚線,但現時仍然是得「一翩v,問他是否為外籍索模女友Angelika操肌?他否認說:「純是個人喜好,她覺得我現在都OK。」身旁的鴨仔幫手解圍說:「猷啟由17歲開始跟我練,當時都未拍拖。」現年25歲的猷啟會否跟女友一起操肌?他笑說:「她在香港便會一起跑步做gym,女友現不在港,我平均幾星期便飛去英國探她,(歐洲有恐佈襲擊,會否擔心女友?)她不是在法國,在英國沒問題的。」

指超雲更勤力操弗

說到家姐超雲有否一起操fit?他謂:「超雲勤力過我,每朝十點開始操,而我早上要返公司,每晚都盡量做。」猷啟並透露兩位姐姐超雲和超蓮未有男友,問她們有否追求者?他說:「實有,這些事都是問她們本人,我答不到太多。」

鴨仔在分享會上鼓勵大家隨時隨地可以做運動,不一定規限在健身室,今次書本的個人收益會捐贈到國際婦女會。鴨仔旗下學生有三太何婉珍和三位仔女,他指猷啟身形達標,亦是位勤力學生,而且對自己要求很高,而超雲、超蓮全部人都好注重運動,十分健康。

三太陳婉珍為新書寫序,她指過去多年一直有做運動習慣,家裡更放置爬山機、健身單車等,但其後發覺要得到合適指導,否則所做只是徒然。自認識鴨仔後,她終於明白做運動要有「方法」,經過對方專業指導下,在短短三個月內體質出現明顯改善,而三個孩子在她感染下,也跟隨教練一起做運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