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周汶錡憶初入行 怯場走錯位

2016-07-28
■名模馬詩慧、周汶錡與歐陽妙芝喜相逢。■名模馬詩慧、周汶錡與歐陽妙芝喜相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名模周汶錡、馬詩慧與歐陽妙芝昨日聯同台灣男星溫昇豪、鍾舒漫出席超模大賽記者會,三位名模台上分享行天橋時的趣事,周汶錡更稱入行曾聽說有前輩欺負新人,專登弄丟鞋子令對方無法出場,幸而她本身從未遇過這種事。

周汶錡稱行天橋經驗有開心也有不開心,最記得初入行時,因怯場常走錯位。問到當時有沒被前輩欺負,她說:「聽人講以前會收埋人對鞋,幸好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如果出不到場就好大件事。」笑指她又有沒欺負新人,她說:「不會,我不會是目標,通常我都不會行壓軸,因為身高關係多數都排很前就出場。」至於對參賽者有何評價,周汶錡大讚男、女參賽者水準高,相信比賽時會很激烈,到時要看各人的臨場發揮。

溫昇豪愛聽廣東歌

台灣男星溫昇豪已多次來港,坦言自小就看港產片和聽廣東歌,感覺分外親切。笑問她與眾女模參賽者見面,會否惹太太呷醋,他笑道:「不會,我公司也有200多個模特兒,我在女人堆中長大,而且和太太相識廿多年,她很了解我。」

鍾舒漫在眾人面前身高明顯輸了一截,她苦笑道:「我好極度自卑,但都開心大會請我來做嘉賓,我會用歌手立場來分享經驗,希望參賽者用自己的性格來表現自己。」鍾舒漫更笑言曾想過穿6、7吋高跟鞋到場,但細心想後還是沒法與人相比,笑道:「最後都放棄,怎樣穿也高不過別人,總好過行路時跌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