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爆兩兒子都爭住錫妹妹 陳豪不介意女兒曝光

2016-07-25
■張彥博聯同吳沚默及陳健文等組成的Wave樂隊,即場和陳豪獻唱。■張彥博聯同吳沚默及陳健文等組成的Wave樂隊,即場和陳豪獻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豪(阿Mo)、邵美琪(Maggie)、張彥博等昨日到荔枝角出席劇集《完美叛侶》之Summer Music Rock活動,阿Mo深情演繹英文歌《Better Man》,劇中激嬲老婆邵美琪的阿Mo被安排送花給老婆,他即笑說:「好易,恩拲C!」而近日人氣急升的張彥博聯同吳沚默及陳健文等組成的Wave樂隊,即場獻唱多首歌曲。

阿Mo日前被拍到與太太陳茵媺(Amiee)及三名子女一家五口出巡晒幸福?他否認晒幸福說:「當日同老婆一次過帶仔女做身體檢查,囡囡要打針,帶埋囝囝去檢查,順便向醫生取經教仔。(囡囡打針有冇喊?)佢OK,反應快,一咳就打,恢復得快,囡囡兩個月大醫生都讚佢有分量。」

肚上車呔「快來快去」

他的囡囡Camilla樣貌首次曝光,獲網民激讚可愛。阿Mo笑言不介意女兒曝光,但不會用仔女作宣傳:「其實冇所謂,我享受一家人周圍去,大方地影到就影到。(細仔浩鋒識主動揮手?)佢好friendly ,鍾意講洁C」阿Mo又透露兩名兒子都爭住錫妹妹:「有時要控制大哥,佢興奮到想跳上BB床!」

談到他日前被拍到有車呔腰,但昨日即變回model身材,阿Mo笑說要修身:「我肚上個車呔『快來快去』湊B會有些肚腩,要畀佢]坐,但我都要修身。」

Maggie戲言嬲阿Mo

首次現身劇集宣傳活動的Maggie,開玩笑稱因與阿Mo反目而缺席宣傳:「我嬲了阿Mo,佢(劇中)唔同我say sorry,有佢冇我。」及後她解釋之前因忙於其他事而缺席。她透露目前忙於拍攝內地劇集及準備於上海公演的舞台劇,希望日後該舞台劇有機會來港公演。」早前Maggie出埠去了旅行散心,對於歐洲情況好亂,早前德國火車又有傷人案,她謂不是去那邊,但知道件事都會想問點解會這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