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艾粒化身「小精靈」宣傳

2016-07-28
■艾粒化身「小精靈」造型於銅鑼灣鬧市宣傳。■艾粒化身「小精靈」造型於銅鑼灣鬧市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由少爺占及Donald組成的艾粒將於9月29日及30日於伊館舉行「Yo!聖艾粒battle五行欠」,昨日二人一身「小精靈」造型,聯同10位cosplay扮洃於銅鑼灣鬧市宣傳,並宣佈加開10月1日合共三場。

少爺占花了三小時化單眼造型,加上又戴了尖耳朵,感覺很不自然,Donald則戴上紅色隱形眼鏡,他表示因從沒經驗,單是戴隱形眼鏡也花了個半小時。而今次是他倆在最大的場地能容納三千人的伊館開騷,原本兩場優先訂票一早爆滿現多加一場共三場,明天周五正式公開發售門票。問有否學坤哥吳業坤說演唱會好反應,實質贊助商扣起大堆門票?艾粒表示優先訂票的確已爆滿,會再看售票情況才決定會否再加場。至於會有哪些造型出現?艾粒指會有hip hop 造型,但現一身的造型應不能再於台上出現,因這化妝太花時間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