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孫耀威拍戲手骨爆裂

2016-07-28
■孫耀威和張慧儀於慈善電影中合作。■孫耀威和張慧儀於慈善電影中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孫耀威(Eric)、張慧儀、麥長青與葉芷如昨晚出席慈善電影《我們的6E班》煞科宴,因拍此片弄傷左手的Eric,表示日前在的起心肝去看醫生,發現原來手骨爆裂兼有碎骨留在手內,幸醫生建議如能消腫則不用動手術取回碎骨。

孫耀威笑言拍攝試位時態度認真,結果被特約演員用長電筒打傷手部,當時手指公位置已紅腫兼極痛,他說:「起初以為沒大問題,但一直拍就愈來愈痛,到煞科隔一個月後才去看醫生,結果是手骨爆裂,還有碎骨留在手內。」Eric稱手傷未有影響其他工作,笑問女友陳美詩是否很心痛,他笑道:「她有陪我去看醫生,知道爆骨後即刻喊,七情上面交足戲,我心想不用太誇張吧,對男人來說只是小事。」

戲中扮演新移民的張慧儀,表示角色是悲劇人物受到家暴之苦,大部分與小朋友做對手戲的她,笑言拍戲時也有想起自己兒子,她說:「當初我有問兒子肯不肯做,他問過角色和劇情後就表示不會做,因為他說不會讓爸爸這樣對媽媽。」張慧儀欣賞兒子有主見,但暫時不會考慮母子檔一起拍劇,她說:「玩票性質如拍廣告就可以,始終他太細個,不過我也有帶他去傾生意,讓他知道媽媽賺錢不容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