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唯唯扮問Bob借錢搞氣氛

2016-07-28
■《Big Boys蕩漾夏水禮》找來一眾好身材女藝人玩遊戲。■《Big Boys蕩漾夏水禮》找來一眾好身材女藝人玩遊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林盛斌(Bob)、梁烈唯(唯唯)、范振鋒、陳國峰及王梓軒昨日出席《Big Boys蕩漾夏水禮》記者會 ,近日在網上「撈」的唯唯,昨日見到阿Bob就搞笑地問他借錢,Bob就笑稱自己近日都窄窄]。會上又播出節目預告片,片中陳婉衡及陳偉琪等女藝員穿上三點式玩遊戲,畫面波濤洶湧,問到阿Bob可擔心會有投訴?他直言不怕。

提到德國近日接連發生恐怖襲擊,湊巧阿Bob的太太與三個女兒正身在當地旅行,阿Bob坦言當日睇新聞都好擔心:「因為報道話五人香港家庭,根本係講緊佢],我個心跳鬙X薄A立即聯絡她們。」他透露太太此行與親友主要是去郊外camping,沒有去人多的地方, 她們亦沒有縮短行程,當地居民都無驚,阿女應該不知發生什麼事, 現在他每日都跟太太視像聯絡,而今個星期五她們便返港。

唯唯日前在網上「撈」,因而傳出財困,身為拍檔兼好友的阿Bob事後亦有慰問唯唯,昨日兩人碰頭,唯唯即搞笑地問阿Bob可否借錢,Bob就笑說:「我呢排自己都窄窄]。」問到阿Bob可有給他介紹工作?唯唯笑說:「佢齯u作我做唔到,佢做MC做得太好,或者他可以開戲搵我拍,他唔好再開戲捧自己做男主角,或者佢做男主角我做男配角!」阿Bob就笑指會諗諗,唯唯即反問:「仲諗?」唯唯又指並非TVB的工作不足夠才在外面搵工作,只是外面的工作酬勞則較為理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