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里約奧運 > 正文

簽約娛樂公司 奧運前引爭議

2016-08-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俞晝 杭州報道)今年5月底,在距離里約奧運會開幕僅兩個多月的時候,孫楊宣佈簽約某娛樂公司,開創了現役國家隊運動員正式進入娛樂圈的先河,並以此又一次同時登上體育和娛樂新聞的頭條。

儘管該娛樂公司負責人對外界表示,公司不會過度開發孫楊,會保證其運動員身份為主的屬性,但大部分網友仍認為,參加奧運會需要系統的訓練來維持身體的良好狀態,需要全身心的投入來保持高度專注,而作為藝人,走秀演出、商業代言、參加各種節目錄製必不可少,不可能不分散精力。

據了解,近年來,孫楊已經在《奔跑吧兄弟》、《了不起的挑戰》、《來吧,冠軍》、《天天向上》等多檔真人秀節目中客串。「術業有專攻,我的精力依舊在泳池。」在喀山世錦賽游泳隊贊助商的慶功會上,孫楊曾表示暫時不會考慮進軍娛樂圈,但如果未來結束運動生涯,時機合適,也不會放棄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