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里約奧運 > 正文

解禁復出比賽 央視罕有插播

2016-08-10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2013年11月3日,孫楊在杭州涉嫌無證駕駛一輛汽車,與巴士發生刮擦事故。2013年11月6日上午,中國游泳管理中心和中國游泳隊通報了對孫楊的處分決定,暫時取消孫楊游泳國家隊隊員資格,具體包括:暫不代表國家隊參加比賽,暫不參加國家隊集訓、不代表國家隊參加社會活動和商業活動。

2014年3月19日,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宣佈解除對孫楊停訓和解除扣發津貼的處罰,並建議國家游泳隊酌情批准孫楊正式參加集訓。隨後,孫楊正式回歸國家隊訓練。

2014年5月12日,孫楊離開賽場242天後解禁回歸,仍是泳池裡的焦點。當日,百來名記者齊聚青島貝殼游泳館,從不直播全國游泳錦標賽的央視體育頻道也特意在晚間體育新聞直播中插播了5分鐘孫楊的比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