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許廷鏗不急於紅館開騷

2016-08-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周柏豪、陳柏宇、許廷鏗、連詩雅、吳若希等昨日出席「太陽計劃2016-展翅青見夢飛行」活動,說到吳業坤早前在紅館開騷,許廷鏗可有心急在紅館開處男騷? 許廷鏗表示:「唔係好急,如果講儲歌,自己都應該夠歌,反而曲風唔夠多元化,總唔能夠演唱會只唱慘情歌。」許廷鏗早前發生交通意外後,現時車輛仍在檢驗中,他要靠另一部細車代步,亦多了機會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稍後有意物色租車服務,他表示:「剛才也是乘坐吳若希的順風車到來。」他又指因事件正進入司法程序,所以未想到現階段的交通費賠償問題,屋企人都說最緊要是個人無事,不過平日坐的士都有取單據習慣。」

另外,見柏豪左手包釪荅膝活A原來他日前拍攝時不慎被現場的I煙灼傷左手心內側位置,起了水泡,情況不算嚴重。柏豪透露:「因傷口腫了起泡,看起來很核突,為免受細菌感染,剛才坐車到活動現場時,自已便用紗布包裹傷處,都好小事,無需看醫生。」柏豪自爆一時忘記自己是左撇子,受傷時竟然說:「好彩是左手」,真的很低B,隨即醒覺自已除用右手寫字,日常生活都是用左手,現在唯有靠右手食飯,洗澡時便用膠袋包茈炊潀A舉高不被沾濕,笑問他為何不找女友幫手沖涼,感覺很溫馨,他笑說::「咁大個人自已處理,咁小事就溫馨,咪會好唔得閒。」

陳柏宇忙於準備年尾演唱會,下月初更會到布拉格為新碟錄音和拍攝,全是清一色男工作人員,而女友則不會同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