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梁烈唯宣佈太太陀B

2016-08-23
■梁烈唯公佈喜訊,宣佈太太Tina陀B女。■梁烈唯公佈喜訊,宣佈太太Tina陀B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梁烈唯(唯唯)昨早在社交網公佈喜訊,宣佈太太Tina陀B女,自己快將做老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開心事,一個守了一段時間的公開秘密! 就是我快要當爸爸了! 我們一家上下都非常感恩,上天賜與我們這個很寶貴的禮物,我們家(裡) 要加入一位小女孩了! 爺爺xx都話要把她寵壞呢,我們希望她可以健康快樂成長,這樣就很幸福了! 亦希望大家都能寵她愛護她啊!感恩! 」

下午唯唯出席無釆@集《為食神探》宣傳活動時,快將為人父的他表現風騷,更做起吮手指動作。對於一索得女,他說:「好開心,呢個秘密守鰲X個月又唔可以講,之前畀胡定欣洩漏風聲,但又唔可以話係定唔係,之前唔知性別,而家知係女都開心鵅A曭B友話我一定生女,因為我之前作孽咁多,聽過有些講法指第一胎生女是代表個爸爸聰明齱I」

唯唯表示太太現懷有身孕三個多月,預產期是明年二月,打算擇日剖腹生B,由於接近農曆新年,擔心費用會好昂貴。問到唯唯會否減產陪太太?他卻說:「沒得減,要增多點工作,好大責任,要使好多錢,要積極,主動搵工作,感恩好多工作洽談緊。」

感激阿Bob帶挈

他又感激阿Bob (林盛斌) 帶挈他賺外快,他說:「遲些去馬來西亞工作,咁湡ob九月初又在那邊開個人棟篤笑,請我做嘉賓,主辦單位原本冇預呢筆錢請嘉賓,但阿Bob就話唔夠就褪佢纗S勞出來(請我做嘉賓),呢個真兄弟!呢個人情必定要還。」唯唯又笑言打算追多個仔,如果到時阿Bob仲未追到有仔,就會契給他,並會叫兒子對阿Bob好過對自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