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譚詠麟戚美珍唱K重溫當年MV

2016-08-23
■譚詠麟與戚美珍在《 江湖悲劇》中合演一對失散了的夫妻。■譚詠麟與戚美珍在《 江湖悲劇》中合演一對失散了的夫妻。

香港文匯報訊 譚詠麟(校長)除與陳小春合唱電影《 江湖悲劇》主題曲《男人悲劇》外,校長在電影中也大展歌喉。他與「三嫂」戚美珍在《 江湖悲劇》中合演一對失散了的夫妻, 校長更要靠當年三嫂臀部的三道刀疤來相認,上演一幕裙底相認的笑話。是次是校長及三嫂相隔20多年再合作, 三嫂之前曾擔任校長歌曲《雨絲情愁》、《忘不了你》MV的女主角,可是校長遺憾從來沒有在MV中錫過三嫂,並稱三嫂是眾MV女角中的「 漏網之魚」,今次導演特別在戲中加插兩人唱卡拉OK的劇情,大唱《人在旅途灑淚時》作為定情金曲,劇情更仿倣當年MV場面讓這兩位從來沒有鍚過的男女主角可以重溫當年拍攝MV雅興,三嫂揚言今次要主動來跟校長來個鍚鍚,認真搞笑! 由於三嫂素有「鵝公喉」之稱,因此校長也相應調低音域配合, 大家不妨欣賞校長低音域唱歌的一面。

印花

本地製作現送出電影《江湖悲劇》20張換票證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者請剪下文匯報印花,連同貼上$1.7郵票兼註明「娛樂《江湖悲劇》」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收即可。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