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方中信讚TVB多新血

2016-08-23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方中信、廖啟智(智叔) 及李佳芯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為無邢s劇《律政強人》拍攝宣傳片。近日盛傳無防x小生荒,邀四大中生羅嘉良、方中信、林文龍與廖啟智回巢救亡?方中信稱無可能,無谷h新血,不用救亡。智叔就說:「邊有得亡,都無對手,TVB夠晒忙。」夾在中間的李佳芯就說:「我應該係最受益的人,除了林文龍,有幸同三位好戲之人合作,智叔仲不斷塞錢落我袋,教鬻琣n多。」智叔就寸李佳芯說:「原來TVB得你一個,你咁講就掂,睇住我們。」方中信亦笑蚢翵峈隞﹛G「佢係TVB欽點,我唔敢得罪,係阿姐來。」佳芯即茷皝鴾銴井H說:「你唔好開玩笑咁講,戲言會被人當真。」

智叔表示已有有十年八載沒返無貝蝻@,問到是否很好高酬勞吸引他?他說: 「唔好咁高,同無阪蕞,豈非與老虎謀皮(預得爭視帝?)無得派獎,應得就會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