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國鈞報喜:88X柴灣直達西環

2016-08-23
■張國鈞以「喵星人」圖介紹柴灣至西環巴士路線。  fb圖片■張國鈞以「喵星人」圖介紹柴灣至西環巴士路線。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民生無小事。交通對普羅市民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立法會港島區候選人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早前貼心地透過社交媒體提醒市民,由即日起,「柴灣一程巴士直達西環不再是夢」,直達巴士服務將為居民帶來不少方便。

張國鈞近日在其facebook專頁貼上一張由貓咪作主角的照片,將貓的背部當作港島北面的海岸線,以有趣的演繹方法,提醒大家一個好消息:早上上班時間新巴將設88X線,提供由小西灣藍灣半島直達堅尼地城卑路乍灣的巴士服務。他更指,乘巴士前往西區,可能比搭港鐵的時間更快。

他又在帖內標註指出,居民有權選擇搭巴士,有關路線的運作會在三個月後進行檢討,而他會繼續跟進東區的巴士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