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陳澤滔部分「港獨」言論

2016-08-30

8月28日 場合:添馬公園晚會

涉獨言論:「我的政治主張是『香港獨立』。在每一個論壇我都會講,我支持『民族自決』,我支持『香港獨立』,到今時今日我唔會變,之後都唔會變。」

8月21日 場合:香港電台直選論壇

涉獨言論:「我支持『香港獨立』」,「基本法影響緊香港可以『真正獨立』」。

8月14日 場合:無邦q視選舉論壇

涉獨言論:「我支持『民族自決』,『港獨』是最合理的選擇。」「『香港獨立』是關乎我們呢一代,甚至下一代的一生問題,點解我們唔應該在立法會講,在選舉論壇講?」

8月8日 場合:商業電台直選論壇

涉獨言論:「有民調顯示本港有17%市民支持『港獨』,『港獨』其實是最合理選擇。」

7月12日 場合:在誓師大會接受訪問

涉獨言論:問:是否支持「香港獨立」?

答:我支持。雖然唔係我]嚘齠漶A但支持「香港獨立」係一個態度。香港人鴾艄堣丑u香港獨立」係應該要存在。

選舉單張涉「獨」內容

涉獨言論:政治光譜是「獨立自決」,「香港未來出路」:「一國一制、一國兩制、歸英歸美、獨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