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感激沿途有你 民記落區謝票

2016-09-07
■周浩鼎謝票。 fb圖片■周浩鼎謝票。 fb圖片

李慧k:懷感恩謙卑心 絕不辜負大家期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文森)要在選舉中勝出,除了靠自己和團隊的努力,更全賴選民的支持。民建聯一眾當選者昨日紛紛落區向街坊謝票。勝出「超選」的黨主席李慧k昨日在其facebook專頁上發帖指,自己懷虓P恩謙卑的心,其團隊取得逾30萬名市民投票支持,令她成功連任,「大家對我們的每一份支持,鼓勵,信任,我們定會銘記於心。未來議會工作充滿挑戰,慧k承諾會繼續用心勤政,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許。非常感激。」

同樣取得「超選」一席位的周浩鼎昨日在其facebook專頁上發佈他到東涌與大圍美林h向街坊謝票的片段與相片。他說:「小弟能以26萬多票當選,實在有賴大家的支持,我非常感激。周浩鼎承諾大家,未來會還大家一個理性的立法會,為香港帶來穩定!」

張國鈞承諾專注議會工作

勝出港島區的張國鈞發帖感謝市民的支持讓他可以成功當選,肯定了他們過去的努力耕耘,亦令議會注入多一份理性、專業的力量:「我不會忘記這個新身份的意義;並承諾會在未來四年專注做好議會工作,盡力實踐競選承諾,回報大家!」

柯創盛:理性為大眾發聲

九龍東「票王」柯創盛在帖中指,其團隊懷虓P恩謙卑的心,向大家報捷,並在大家努力下,以51,516票成功當選了。他衷心感謝每一位用行動、用選票支持他們的市民,感謝市民的信任及肯定。他會承傳陳鑑林師父用心服務的精神,不會自滿,以謙卑、理性及包容的態度,繼續在議會為大眾發聲,為香港,創出路。

蔣麗芸無懼風雨續訪街市

九龍西「票后」蔣麗芸在其facebook專頁上發佈她到紅磡街市、油麻地街市、長沙灣街市等地謝票的片段,只見不少街坊都上前道賀及要求拍照留念;有義工覺得今次競選工程十分辛苦,蔣麗芸終成功當選令她樂透。蔣麗芸表示,一眾販商知道她與李慧k同樣贏了,都十分開心。她中午謝票期間,天空突然下雨,但她與區議員均無懼風雨,繼續行程,雨中謝票。

陳絔g盼大家提點批評

在新界西順利連任的陳絔g發帖衷心感謝大家,並表明在未來日子會更加努力,又於其專頁以「感激沿途有您」為題發相或進行直播,讓市民目擊他在荃灣沙咀道、眾安街、青衣、葵芳和石蔭等地區謝票的情況。就算下雨,他也不忘冒雨感謝新界西市民的支持。

陳絔g坦言,雖然自己在選舉期間被不停抹黑,但他無畏無懼,並獲得大家支持,令他深受感動。他坦言,未來無論在議會及社會的工作,均會十分艱巨,他的工作亦不會十全十美,但希望大家可對其作出提點和批評,並期望香港不會「俾人搞到亂晒龍」,因為這對香港沒有好處。

梁志祥:為理拚搏服務新西

同樣在新界西成功連任的梁志祥一樣換上多謝支持的大頭照,並發帖指自己的團隊感謝各位新界西朋友的支持,以及義工們在競選期間辛勞的付出。他指出,每一位都是正選、都是他最堅實的隊友,表明在未來4年會繼續在議會監督政府施政,將地區不同聲音帶入議會,為理拚搏,服務新界西。

葛珮帆清早入街頭酒樓

在新界東成功連任的葛珮帆昨日一早便發帖,相片顯示她在街頭、酒樓等地方謝票,表現親切。她表示,自己昨日再次清早出門,懷虓P恩的心到地區謝票,更連說三次感謝,又承諾會努力做好議會工作,為大家發聲,請大家多給她意見。

陳克勤:積極務實服務市民

同樣於新界東成功連任的陳克勤除在專頁轉換了一張指自己成功連任多謝支持的大頭照外,又發文指其團隊以48,720票贏取新界東一席,故在此感謝各位支持者及連日來為團隊奔波勞碌的義工朋友。他與團隊承諾,會繼續以積極務實的態度,為市民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