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網議政事:鄺神忘形 辣翕鴷

2016-09-07
■民主黨昨日見傳媒談選舉結果,指不排除與任何非建制力量合作。■民主黨昨日見傳媒談選舉結果,指不排除與任何非建制力量合作。

網民:唔好天真以為真係揀你 派隻豬出螺ˋ翵

今屆民主黨鄺俊宇(鄺神)踩住棄選者的屍體、大手搶去黨友選票,出選俗稱「超區」的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最終成為「票王」,但也瞬間從天堂跌返人間。事緣鄺俊宇前晚深夜在facebook出文「感謝」「四十九萬多個支持」、「感謝」陳琬琛、關永業、何啟明的「犧牲」,志得意滿的模樣辣竣ㄓ痋u含淚投票」的選民,並紛紛留言對他當頭棒喝道︰「這些幾多幾多票怎樣出來,大家心照,......時勢做(造)英雄,唔好天真到以為真係揀你,投票比(畀)你。」 ■記者  甘瑜

鄺俊宇前日以49萬票成為「超區票王」後,已有網民撰文寸他一直「死好命」,是一代「勵志傳奇」。至深夜鄺俊宇似乎仍陶醉於「大勝」之中,出文說「這像是一次奇蹟,是一次香港人的奇蹟,四十九萬多個支持,是四十九萬多份信任。」

鄺帖文「49萬多個支持我」

他隨後開始感謝一眾無奈讓票的參選者,先說黨友涂謹申「冒茩滅I來支持我」,其後又說︰「還有其他民主派的朋友,陳琬琛、關永業、何啟明,謝謝你們,你們為民主作出了犧牲,把力量賦予民主派力保超區3席,值得我們尊敬,感謝你們!」最後他更再次強調「49萬」這個數字,「感激(大家)願意信任我」。

「根本佢瓛撲ㄚY呃返薄v

唔係你讓票,你就當然輕鬆感激,但棄選者及涂謹申鴾銕貜抴N唔係咁睇。不少人都對其「志得意滿」感到反感,對於他一再提充滿「人血」的49萬票這個數字更是憤怒。網民「Cherrie Cheung」就留言︰「投比(畀)你鴾@票真心係因為冇得揀......」「Matt Tsu」甚至怒斥︰「根本佢D(齱^票都係呃返黎(薄^。」

「Arthur Mak」更直言︰「這些幾多幾多票怎樣出來,大家心照,現任的背茪茩咱]袱,選民投不落手,其實兩大陣營派隻豬出黎(薄^都選到架(謘^,時勢做英雄,唔好天真到以為真係揀你,投票比(畀)你。」「Gloria Wong」也說︰「其實你有49萬票主要是涂謹申過比(畀)你,當然仲有壯士斷臂鼤`哥(陳琬琛)關永業何啟明,所以唔好持(恃)住自己高票當選就懶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