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酸味濃烈:梁耀忠:高票「本土」包裝得好

2016-09-07

今年立法會選舉,反對派陣營重新洗牌,多名老牌議員被年輕激進「本土」取而代之。贏得「超區」議席的街工梁耀忠昨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直言,「這個局勢未試過」,又指,年輕選民需要新世代和有新鮮感,而高票當選的朱凱Y和劉小麗是「在網絡包裝得好」,李、何則在網絡上下的工夫則不如前者。

針對「香港眾志」港島區當選者表示無意參加傳統反對派的「泛民會議」,梁耀忠在電台訪問中稱,不知道新一屆議會內「泛民會議」可以做到何種溝通程度,因為過去「人民力量」陳志全和社民連梁國雄就沒有參與,現時多了激進「本土派」的加入,反對派陣營呈現碎片化。

何君堯:不排除入「泛民會議」

出席同一節目的新界西候任議員何君堯表示,自己是「香港親生仔」,和很多不同組織和團體都有良好關係,又指自己進入議會後會抱荈}放態度,摒棄黨派與政治立場,與任何人溝通並建立友誼,更表示不排除加入「泛民會議」的可能。 ■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