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稿:杜汶澤批戴丑「男拔萃之恥」

2016-09-07
■杜汶澤帖文鬧「雷動計劃」白痴行為,禍國殃民仲扮救苦救難。 網上圖片■杜汶澤帖文鬧「雷動計劃」白痴行為,禍國殃民仲扮救苦救難。 網上圖片

「佔中三丑」之一的戴耀廷今屆選舉搞了個「雷動計劃」,「雷」到傳統反對派和激進「本土派」等七國咁亂,老將在亂配票下攬炒落選、政黨滅黨的亂象叢生。一直撐反對派的藝人杜汶澤,昨日就在facebook上發帖狠批戴耀廷道︰「好心做壞事,男拔萃之恥!」有網民忿言︰「可以刪去好心做壞事。」杜汶澤補充︰「我已經盡量扮有風度你唔好踢爆我啦。」

該帖文一出,瞬間已有逾7,000個讚和數百個分享,可見大家對「雷動計劃」的怨念極深。杜汶澤更在自己的帖文下留言補充說︰「呢個野(洁^直頭唔比(畀)得佢個腦諗野(洁^!你睇佢由搞乜×洁y佔中』......佔佔佔佔×到依(M)家又發明埋呢d(齱^毫無道德有如蛇齋餅咁嚙嬼|舞弊理想主義、毫無科學依據鴷梫鬖甈陛A禍國殃民仲以為自己救苦救難,你有理想但係咁×蠢你就番(返)屋企上網打飛機啦我×!」

網民:蠢人「雷動」 更蠢人去跟

不少網民對此深感認同。「Sam Chanv」就說︰「應該係『黑心』做壞事,男拔萃之恥!」「Thomas Yuen」稱︰「呢條×街鴾ㄙ儔瓵蛂y雷動計劃』,直接害死香港人。」「阿柱」也說︰「蠢人策動的計劃,然後一班更蠢鴾H去跟。」 ■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