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稿:傻根落選發爛渣 鬧港人賤民

2016-09-08

自稱可呼風喚雨的「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今年立法會選舉期間出埋皇天后土甚至上帝都落敗收場,玻璃心粉碎。他在其facebook瘋狂咒罵未有投他票的人是「奴民」、「賤民」,聲稱:「皇天的安排,是令這群賤民拒絕得救,摒棄陳雲的出埃及計劃,錯過了千載難逢的『港獨』『建國』機會」,「原來上帝安排的,是所多瑪的天火焚城記。」他續稱,「皇天不佑無義之民」,及關閉「香港復興會」,又稱,其在網媒「Myradio」的節目《本土論壇》會中止,同時結束兩個網媒專欄,「網上的我將會逐步消失」云云。

傻根在立法會選舉落敗後,先聲稱自己的「永續基本法」,就是「港獨」、「建國」。前晚深夜,經常打荂u香港復興會」牌頭「拜天祭鬼」,更聲稱自己祈求上蒼就能令雨天即晴的他在fb發帖,自己在「曠野得到上帝感召」,「皇天不佑無義之民」,故「香港復興會之祭禮及祈福大典由即日起取消。......皇天震怒,不再福佑『香港城邦』及華夏天下」,又稱,自己被大學開除,故將「關閉復興會,收起神壇」,其網台的節目也會中止。

批戴丑「雷動」一票不給自己

他其後再發帖,稱「我的『港獨』計劃,用『永續基本法』的憲政技術,部署一年,先後『徵得美國贊同』、『中共不反對』,然而被香港人否決了,很多投票者信任『泛民』的『雷動計劃』而一票不給陳雲,在最後幾個小時等待戴耀廷的指示,蜂擁往票站配票,令陳雲功敗垂成。......香港這群厭惡好人提出崇高計劃的奴民,嘲諷義人的賤民,不配擁有國家!」

傻根更稱,「皇天的安排,是令這群賤民拒絕得救,摒棄陳雲的出埃及計劃,錯過了千載難逢的『港獨建國』機會。......陳雲今後幾年將『牧養』上帝恩寵的十幾萬義人。其餘的賤民、惡徒,交給他們崇拜的撒旦,他們會先後給『中共』和『美國』洗劫和苛待,之後直墮地獄。......原來上帝安排的,是所多瑪的天火焚城記。」

在這些個帖子中,他也不忘在最後一句附上凡在他帖子留下惡意評語者,「皇天必擊殺之,死全家。」剛才到內文笑麊B友,係咪覺得好驚呢?唔知大家其實應該向「皇天」,定係向「上帝」請求原諒呢?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