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樹根批徐子見藉辦事處炒作

2016-09-0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在今年立法會選舉中棄選的東區漁灣區議員徐子見,日前聲稱,民建聯的鍾樹根已非區議員和立法會議員,卻「耍手段」,「永續」租用漁灣h的辦公室。鍾樹根昨日發表聲明,批評對方指控失實及充滿惡意,更踢爆房屋署已花費百萬元開展工程,以便對方搬入漁灣h內的辦事處,但對方突然拒絕租用,浪費公帑兼無聊幼稚,並強烈譴責對方無理炒作有關的辦事處的租用問題,藉此賺取個人政治知名度,行為卑劣。

針對徐子見的公開指控,鍾樹根昨日發表聲明不點名反擊對方。他指,有關指控並非事實及充滿惡意,「實在欺人太甚,令人極度遺憾。」他的立法會議員任期將於9月30日完結,按照規定他最遲於當日或之前將會遷出或交還所有辦事處給房屋署,往後各辦事處的使用和分配事宜,與他一概無關。

百萬改建 「傘兵區員」拒租

鍾樹根特別指,就該「傘兵區議員」要求在漁灣h內設辦事處的問題,房屋署早前已經盡速展開工程,將h內通道改建成單位,門口更設有傷健人士斜道,方便有需要人士出入,估計改建費用達百萬元。「現時工程完成在即,但『傘兵區議員』卻突然拒絕租用,更無理取鬧指控本人『永續』漁灣舊辦事處,做法浪費公帑兼無聊幼稚。」

他說,「對於該位『傘兵區議員』多番無理炒作本人漁灣辦事處的租用問題,藉此賺取個人政治知名度,行為卑劣,本人在此予以強烈譴責,今後亦不會再回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