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唔識分組點票例 低B游B令人癲

2016-09-14
■早前有人上載疑似游蕙禎吸煙照片,游對此「左閃右避」。 網上截圖■早前有人上載疑似游蕙禎吸煙照片,游對此「左閃右避」。 網上截圖

全盛時期的「青年新政」可以搞出幾多蠢事?睇怕已經超越「香港眾志(中箭)」。一直被外界批評「唔熟書又唔願意研究、經常在人前出醜」的「青政」候任立法會議員游蕙禎,昨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又再因「唔熟書」而出醜。她聲稱,倘立法會討論修改議事規則,她就會「拉布」云云。激進派的「神駒」仇思達就揶揄,「其實呢,如果建制派提出修改議事規則,係需要分組點票鵅C夾實『泛民』鶪Q幾票就得,拉乜洏......?」網民紛紛恥笑,更大嘆相信未來4年還要忍受此等議政質素者盤踞立法會,真係人都癲。 ■記者 鄭治祖

「青政」在立法會選舉前後屢屢出醜,成為繼「中箭」後的「大娛樂家」:游蕙禎在選舉論壇話香港有天然氣田,位置在哪?答案:南海。結果,網民紛紛揶揄「青政」是否計劃帶領一眾「青粉」加入「南海爭奪戰」,連國際關係專家沈旭暉也忍不住出帖恥笑;梁頌恆就「違反基本法」,宣稱要推舉年紀未到法定40歲的鄺俊宇或朱凱Y當立法會主席。

網民:「港人夾十皮牮邿窶腄v

在電台節目中,游蕙禎再次出醜。她聲稱,日後倘遇上建制派提出修改立法會議事規則,或審議具爭議的條例草案,她會盡量留在議事廳,影響投票結果,又不排除通過「拉布」拖延表決云。仇思達即時發帖恥笑,「『游蕙禎稱,日後若遇上建制派提出修改議事規則或審議具爭議的條例草案,自己會盡量留在議事廳,因為只有留在議事廳才有能力影響投票結果,她亦不排除視乎票數參與拉布,拖延表決。』其實呢,如果建制派提出修改議事規則,係需要分組點票鵅C夾實『泛民』鶪Q幾票就得,拉乜洏......?」

不少網民留言恥笑,「熱普城」的支持者更「加多兩錢肉緊」。「Dave Leung」道:「全港市民夾錢請呢件中二生交十皮野(洁^學費學做Intern(實習生),真係So × Sad呀。」

被稱為「手作達人」的吳斯翹(Billie Ng)就在仇的帖中留言,「共業來的,這是大家應得的議員質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