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稱唔食煙保形象 議政低能人人呻

2016-09-14
■早前有人上載疑似游蕙禎吸煙照片,游對此「左閃右避」。 網上截圖■早前有人上載疑似游蕙禎吸煙照片,游對此「左閃右避」。 網上截圖

近日,有人將酷似「青政」九龍西候任立法會議員游蕙禎的女子吸煙照放上網廣傳,影射她扮純情吸票。她昨日稱「吸煙從不是缺失」,又稱自己沒有吸煙習慣,但未有正面回應相中人是否她本人。有網民突破盲腸,指出她真正的缺失是議政能力低下,「奉勸」她熟讀議事規則。

在疑似吸煙照於網絡瘋傳數日後,游蕙禎終在昨日於facebook專頁回應,稱「吸煙從不是缺失,而且鄙人一直沒有吸煙習慣。」稍後,她再在個人facebook戶口加多句:「所以唔需要咩畯僮灟僩/一日食幾多包煙蟆筑禸け論鴽鰹ヾA多謝。」不過,她由始至終也未有確認相中女子是否她本人。

雖然游蕙禎試圖撲熄火頭,但有不少網民並不買賬,有人更點正游的死穴。「Kenny Wong」說:「你的缺失是議政能力低下,不懂議事規則,無論述,還要不做功課。炒作你食唔食煙簡直是雪中送炭了。好自為之吧。」 ■記者 陳庭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