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華仔澄清無秘密生仔

2016-09-29
■華仔與子丹互相推說對方片酬高些。■華仔與子丹互相推說對方片酬高些。

王晶踢爆與子丹同收高片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追龍》昨日於屯門一間寺院舉行開鏡拜神儀式,老闆于冬、導演王晶、演員劉德華、甄子丹、鄭則仕、劉浩龍、胡然及徐冬冬等齊出席,而在鄭則仕、王晶與秦煌三大「巨」人合照時,幾乎迫爆鏡頭,鄭則仕也不禁笑說:「我們三個加起都有七百磅!」另有傳華仔再做爸爸秘密生了個兒子,華仔回應並沒此事。

華仔相隔25年再度演華探長雷洛,昨日見他西裝骨骨又「傱Y」的造型,似是逆齡演出?華仔笑說:「現在是拍六十年代剛升做華探長,我都50幾啦,昨日才過生日!」55歲生日華仔透露生日當天有跟家人及朋友出街吃飯慶祝。問到生日願望?華仔笑說:「保持年青啦!」

至於今年收到禮物不多,華仔笑言收到有10個8個「K歌神器」,記者笑他可以一家人齊齊在家大合唱,他即笑說:「我屋企都沒8、9個人喎!」問他不是多了一個成員?(傳聞太太朱麗倩為他誕下了兒子)他答謂:「沒有喎,我好清楚講給大家聽,不過久不久都會這樣傳!」但有指因心痛女兒被追訪,誕下兒子也不公佈?華仔連聲說:「不會,不會,大家已經好畀面我,要追不是這樣了,我在家過得好舒服。」談到小情人(女兒)送他甚麼生日禮物?華仔嘴扁扁說:「今年沒有呀!去年都有件泥膠,今年只唱了生日歌。」是否幫你吹埋蠟燭?他笑說:「是呀,你們好似看到咁!」

子丹華仔「隻揪」

對於王晶爆華仔跟子丹片酬也高,華仔笑說:「一向都幾高鵅A但沒別人那麼高!」當提到子丹片酬收3千萬人民幣?華仔說:「個個都應該,由老闆去衡量誰值多少。」華仔表示今次他其實屬於特別演出,主要是難物色演員演雷洛這角色,他才答應于冬演出。笑問他是友情演出?他笑說:「不止,我有收片酬,比起以前雷洛當然有不同身價。」是收足一部片酬?他帶笑說:「希望啦,去問王晶啦!」

甄子丹昨日手持拐杖以跛豪造型亮相,還講了幾句潮州話,他笑言已學了幾個月,由於過去呂良偉已是一個經典,也不想沿用希望以新造型吸引新觀眾。子丹今次於戲中也有幾場打戲,他笑言老闆請他一定不會要他「齋U」,即使打爛仔交也會有設計過場面,不想給觀眾「詐型」,且他跟華仔會有場「隻揪」。笑問是華仔還是他打贏?他笑說:「當然是洛哥贏!」但你是宇宙最強?子丹說:「你們誤解了最強的意思,演員是做戲的,最強是甚麼都敢嘗試,是勇氣好強!不過我未跟華仔合作過,所以今次好開心好榮幸!」對於有傳他片酬有3千萬人仔,他即避開話題說:「講錢沒意思,不好講多少!」晶哥笑指給了片酬他幾乎沒飯開?子丹說:「劉生貴齱A我這些玩得開心,他一向貴過我,我不是收好多。」

搭景拍攝投資達2億

王晶透露《追龍》投資達2億人民幣,主要是華仔及子丹片酬高外,亦因要重新搭建九龍城寨及J園場景拍攝。他又透露找來伍允龍、湯鎮業及周麗淇客串演出,而該片未落實映期,主要是想先走影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