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投資理財 > 正文

上海股市盤面述評

2016-09-30

【大盤】:滬深股市昨略微高開,隨後繼續震盪反彈,績優權重股的良好抗跌性吸引了部分長線買家的注意,但是總體上,市場人氣依舊低迷,大盤上下兩難,繼續演繹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行情。最終滬指收於2,998點,上漲0.36%;深成指收盤10,512點,上漲0.43%;創業板收盤2,146點,上漲0.31%。兩地成交量合共3,234億元人民幣,呈價升量增的態勢。

昨日盤中,多頭人氣有所恢復,但是多數投資者情緒仍舊低落,在國慶前的最後一周,大盤只能維持存量博弈的格局。今日是國慶前最後一個交易日,多空主力將圍繞滬指3,000點做小規模的爭奪。中線逢低加倉買入,長線繼續持有低估績優股,目前總體持倉控制在70%左右。

【投資策略】:滬深300指數周K線圖。國慶節前多空主力展開小規模的爭奪戰,多數投資者無心戀戰,觀望眾多,存量博弈的狀態下,市場維持上下兩難的雞肋行情。策略:短線在震盪中謹慎,中線逢低加倉,總體持倉控制在70%左右。 ■大唐金融集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