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車仔防再漏水要拆「侯」

2016-10-01
■大衛雷斯未幫到車仔降低失球率。  法新社■大衛雷斯未幫到車仔降低失球率。 法新社

跟利物浦強勁鋒力的對比,是車路士的漏水防線,開季六場聯賽,「藍軍」已失9球,後衛加利卡希爾和伊雲洛域狀態一般,今夏回巢的大衛雷斯望隊長泰利能趕及傷癒復出,合力堵塞中路漏洞。

經開季三連捷的蜜月期後,新任領隊干地開始遭到挑戰,連續輸給利物浦及阿仙奴,近三場聯賽只得1和2負。干地指要改善攻守平衡,場上每位球員都必須出力,暗指不可因司職位置而只做「份內事」。

「車仔」今晚英超外訪對陣侯城(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今晚10:00p.m.直播),主隊近兩場聯賽的對手跟車仔一樣,先後輸給阿仙奴及利物浦,聯賽不勝延續至第四場,車仔望藉此戰打「老虎」能尋回自信。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