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又遭爆冷 國米變「提款機」

2016-10-01
■國米戰績不彰,主帥法蘭迪保亞難辭其咎。  美聯社■國米戰績不彰,主帥法蘭迪保亞難辭其咎。 美聯社

昨凌晨出師捷克以1:3輸給布拉格斯巴達,國際米蘭已在歐霸盃足球賽K組連續第二場爆冷輸波,意國傳媒狠批國米已成弱旅的「提款機」。意大利另一支傳統勁旅羅馬,今周剛過40歲生日的「王子」托迪兩獻助攻,帶領首都球隊主場大炒羅馬尼亞的艾斯特拉4:0。巴洛迪利回勇勢頭繼續不停再獻「士哥」,惟尼斯作客最終卻以2:5不敵卡斯洛達。

國米本球季難得重回歐洲賽,但歐霸K組頭兩輪連敗給弱旅,出線告急。《米蘭體育報》批評道:「國米又一次尷尬失利,潰不成軍,祖奧米蘭達、祖奧馬里奧和莫路伊卡迪沒有擔正,國米踢得如災難。他們成了慈善家、提款機,要出線只能等奇蹟。」

40歲羅馬「王子」兩獻助攻

E組,羅馬憑史杜特文、法斯奧及穆罕默德沙拿建功及對方擺烏龍,主場大勝艾斯特拉4:0,40歲長青樹托迪交出了兩個助攻。矢志洗心革面的意大利「巴神」巴洛迪利為尼斯於I組帶傷出征俄超卡斯洛達並攻入1球,開季四次上陣入了5粒,但尼斯最終仍輸2:5。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