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流浪獲悍將加盟 戰傑志誓洗頹風

2016-10-01
■隊長佐迪(中)對隊友及球隊充滿信心。 facebook圖片■隊長佐迪(中)對隊友及球隊充滿信心。 facebook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愈「借」愈強的理文流浪今午5時30分將於青衣運動場迎戰傑志,獲得黎耀昌及張健峰加盟的流浪上仗港超聯對東方龍獅遺憾落敗,今場對上另一班霸傑志誓要一洗頹風,為最強「黑馬」稱號正名。而下午2時30分,和富大埔於大埔運動場迎戰冠忠南區,門票一律收8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30元正。至於昨晚在大球場進行的港超另一場比賽,香港飛馬以1:2不敵R&F富力。

理文流浪上仗面對東方全場不落下風,更先開記錄,可惜最終反勝為敗。雖然全失3分聯賽仍未「開齋」,不過流浪教練馮凱文認為球隊已經漸上軌道:「上仗兩個失球均是防守有欠集中,而我們正積極改善當中,只要我們踢出對東方時的鬥志,相信今仗對傑志可以搶分成功。」倒戈相向的佐迪將是球隊的進攻重心,而黎耀昌及張健峰預料亦會以正選姿態上陣。

而頭場和富大埔則再於主場出擊,上場雖然不敵南華,不過球隊在入球機會及數量上並不遜色,只是在把握力上有所不足,今仗面對久未有正式比賽的冠忠南區可看高一線。

東亞盃次圈賽事移師香港

另外2017東亞盃第二圈賽事已確定移師香港上演,賽事將由11月6日起假旺角大球場舉行,首日賽事分別為朝鮮對中華台北以及香港對關島,門票收20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40元正,而套票價格分別為港幣495元(限2千套)及90元(限1千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