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轟賽程「有毒」 摩佬又鬧助手出氣?

2016-10-01
■伊巴謙莫域(右)跟朗尼慶祝入波。  路透社■伊巴謙莫域(右)跟朗尼慶祝入波。 路透社

曼聯走出三連敗低谷後昨凌晨歐霸盃足球賽憑伊巴謙莫域(伊巴)一頭定江山主場力克索爾亞1:0,迎來各項賽事三連捷兼今屆歐霸A組首個3分。不過,領隊摩連奴似乎又鬧助手出氣,「摩佬」賽後又狠批英足總的賽程安排如「有毒」。

「紅魔」下周國際賽期後進入地獄賽程,10月18日(本港時間,下同)聯賽作客利物浦、21日歐霸主場對費倫巴治、23日聯賽作客摩佬舊主車路士、26日聯賽盃主場對曼城,九天內四惡戰。

「(英足總)可安排我們周六或周日(英國時間,下同)對利物浦,卻要安排在周一踢。這樣很難保持最佳狀態,尤其跟(利物浦及車路士)兩支不用分兵歐戰的球隊對賽。這(賽程)是『有毒的禮物』。」

今仗對實力一般的烏克蘭球隊索爾亞要靠後備入替的朗尼「撻Q助攻」並由伊巴頂入,才小勝1:0。去年在車路士曾罵女隊醫出氣的摩佬是役比賽時又鬧助教,他怒視助教法利亞後衝向他和教練組身前鬧了兩句並大力拍打戰術板,不知細節為何。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