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意外商機:迷你倉大火後查詢增

2016-10-05
■吳毓林稱,公司員工會親身到訪迷你倉,驗證其所提供的資訊是否準確。張偉民  攝■吳毓林稱,公司員工會親身到訪迷你倉,驗證其所提供的資訊是否準確。張偉民 攝

自從牛頭角迷你倉大火後,消防處加緊巡查全港各區多間迷你倉,向違例的迷你倉發出告票。Yuku相信,在政府加強監管下,「強者會生存」,但迷你倉的數量會否因而減少,就要視乎政府的監管力度。

他認為,該意外發生後,網站的發展更見機會,「迷你倉更需要我們,因為他們需要更大的客源和宣傳渠道,利用科技減省資源」。

可能是客戶對迷你倉的安全程度失去信心的原故,大火後首兩星期,網站的查詢電話明顯驟降三四成。不過,該場大火對Storage Select的影響沒有太長久,反而在距離意外一個月後,網站的查詢電話居然爆炸式增長,不單追回大火前的查詢數量,甚至上升了50%,當中不乏查詢迷你倉防火系統的客戶。

「他們可能本身租的倉沒有灑水系統,所以擔心,想轉倉,就找我們(Storage Select)。」Tony估計,客戶希望更了解迷你倉的防火設施,其網站正好就提供平台,讓他們對全港多間迷你倉的設施一目了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