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A股全日悶局平收

2016-10-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僅僅活躍數日後,A股重拾不溫不火態勢。昨天滬綜指全日振幅僅0.4%。至收市,滬指微漲0.09%,深成指、創業板指分別跌0.01%和0.05%。

中國9月出口同比降5.6%,遠不及預期。同時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亦繼續下調,報6.7296,較前一交易日下跌38個基點。另外,央行在公開市場上進行了200億元7天期逆回購。

早盤滬深主板雙雙低開,僅創業板微紅,此後全日窄幅整理。截至收市,滬綜指報3,061點,漲2點或0.09%;深成指報10,787點,跌1點或0.01%;創業板指報2,208點,跌1點或0.05%。兩市共成交4,322.3億元(人民幣,下同)。

債轉股概念續強勢,成為領漲主線,個股上演漲停潮,信達地產、杭齒前進、重慶水務等7股漲停。海綿城市亦可圈可點,整體升幅近3%。保險、水域改革、西藏板塊、生態農業、工藝商品等板塊則收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