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中大App更新增入學資訊

2016-10-18
■四川高校香港學生聯合會舉行成立大會。 李兵  攝■四川高校香港學生聯合會舉行成立大會。 李兵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中文大學將於本周六(22日)舉辦本科入學資訊日,提供入學及各項課程的最新資訊,並開放學院及書院等設施。校方表示,中大流動應用程式「CUHK Mobile」更新了「本科入學資訊日」內容,提供當日各項活動詳情及校園地圖,以便到訪者安排參觀行程及交通路線,歡迎下載或更新中大流動應用程式。

中大將分別以粵語、英語及普通話舉辦多場入學講座及介紹入讀中大的不同途徑,包括聯招及非聯招申請辦法、持副學位或海外學歷,以及內地生的申請途徑等。首場聯招講座將於上午10時於邵逸夫堂舉行,重點介紹從明年起招生的新安排。

中大於2017/18學年將會開辦兩個新課程,分別為「全球傳播」及「工商管理學士(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及法律博士雙學位課程」,屆時將會有課程講座作詳細介紹。不同學院將分別以資料展覽、入學講座、開放實驗室及有關設施,以及各類示範活動介紹課程,部分學院亦安排小組討論及大學生活分享會,由在讀中大學生現身說法,介紹大學的學習和生活特色。 詳情可瀏覽:www.cuhk.edu.hk/oday/,又或致電39438947查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