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滴滴與貓途鷹簽戰略合作

2016-10-20

香港文匯報訊 滴滴出行昨宣佈與TripAdvisor(貓途鷹)簽署戰略合作,打造旅行和用車的完整旅遊生態鏈,提升中國用戶的旅行出行體驗。

雙方的合作將把交通出行、酒店住宿、景點攻略等一系列需求供應結合起來,構建完整的旅遊生態鏈,方便用戶在搜索、計劃及管理旅程時也可以輕鬆安排出行。

雙方將首先在中國出行需求集中的目的地城市的上百家TripAdvisor貓途鷹精選酒店聯合建立滴滴車站,連接景點往返酒店的出行。

未來雙方還將探索通過各自服務平台和手機APP進一步合作,為中國用戶提供更好的出行體驗。

據介紹,TripAdvisor貓途鷹在全球48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站,每月獨立訪問量近3.5億人,擁有來自全球3.85億條旅遊點評及建議,覆蓋超過190個國家的酒店、景點和餐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