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譚耀宗榮休 特首屯門致賀

2016-10-28
■特首梁振英親自到賀「譚耀宗榮休晚宴及恭賀獲頒大紫荊勳章」晚宴。■特首梁振英親自到賀「譚耀宗榮休晚宴及恭賀獲頒大紫荊勳章」晚宴。

由屯門前區議員陳雲生太平紳士舉辦的「譚耀宗榮休晚宴及恭賀獲頒大紫荊勳章」晚宴,日前在屯門中央廣場富臨酒家舉行,特首梁振英親自到賀,民建聯及屯門區的好友齊集紀念,場面溫馨。

民建聯前任主席譚耀宗退下立法會繁忙工作,屯門一批好友對他離任十分不捨,因此由屯門前區議員陳雲生等一班老友發起,為譚耀宗舉辦榮休晚宴及恭賀他獲頒大紫荊勳章。雖然當日天文台已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但特首梁振英誠意到來祝賀。陳雲生表示,當天天氣惡劣,特首在屯門公路上遇上交通擠塞了1個多小時,特首副官通知他特首已出發,還囑咐他們不用等,可先行開始活動,但參與人士堅持待特首到場後才開始活動。及至晚上七時30分,梁振英終於到場,令在場嘉賓興奮不已。活動上,特首稱曾親身挽留譚耀宗擱置退休計劃,在譚耀宗多番表達下明白並願尊重他的退意。當晚梁振英親手向譚耀宗送上一盆盆栽作退休賀禮,叮囑他為盆栽澆水,作為培育幼苗的喻意。

當日出席的包括:元朗區議員梁志祥、屯門區議會主席梁健文、屯門鄉委會副主席曾展雄、屯門區議員龍瑞卿、天賜地產陳金兒博士、汕尾大慈善家林紹祿及著名歌手奚秀蘭等,氣氛熱鬧感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