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福建書畫研究會 會員作品邀請展上周盛大開幕

2016-10-28
■香港福建書畫研究會莊嘉禾■香港福建書畫研究會莊嘉禾

中秋國慶,人月兩圓。六十七華誕,普天同慶。在此秋陽如金,萬眾滕歡之時,「龍騰濤湧盛世情--香港福建書畫研究會二零一六年會員作品邀請展」開幕典禮在香港銅鑼灣中央圖書館展覽廳舉行。作品揮妙筆,抒豪情,祝頌中華巨輪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國強民殷、再創輝煌。

在香港著名企業家、社會活動家、香港福建書畫研究會會長施子清領導下,香港福建書畫會28年來高舉「愛國愛港愛藝術」的大旗闊步前進,人才輩出、佳作似錦,獲獎無數。此次作品展展出書畫會60餘位書畫藝術家精心之作,包括書法、篆刻、國畫、油畫、水彩等,琳瑯滿目,美不勝收。作品從取材、技法、筆情墨韻等方面都展現該會藝術家熱愛中華傳統文化、返本開新、敢於創造、個性鮮明的特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