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高海寧積極做gym瘦身

2016-11-14
■高海寧現有跟健身教練做gym。■高海寧現有跟健身教練做gym。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高海寧(高Ling)與麥皓兒昨早到大埔出席《仁愛堂慈善步行日2016》活動,其間高Ling更成為學生的集郵對象,大受歡迎。

高Ling自言平時都會跑步做運動keep fit及減壓,會與弟弟在屋企樓下跑步。高Ling透露弟弟成功減了十幾磅,而她本來都成功,但因為放縱飲食,體重反彈。除了跑步外,高Ling現在還有跟健身教練做gym:「希望線條實一齱A因為過25歲後會易肥,(上圍縮水?)唔緊要,減髐W身茩m靚囍P無咁圓,亦唔需要同人鬥『事業線』。」問她瘦了其緋聞男友鄧智偉可有予以讚賞?高Ling笑稱瘦了後茩m靚了,自己開心身邊人也開心。她又透露正忙於為台慶練習肚皮舞,故要操弗腰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