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物業 > 正文

上海街舖位3000萬放售

2016-12-02

香港文匯報訊 靚位商舖難求,同時可吸納旅遊及民生客源的地段更為市場少見。美聯旺舖營業董事游院玲表示,該行獲委託獨家代理佐敦上海街168號舖位物業的出售及出租事宜。物業建築面積約1,600方呎,包括地下面積約800方呎,以及800方呎入則閣樓,門闊約12呎。現時放售叫價3,000萬元,折合平均呎價僅約18,750元,為同區抵買之選,放租叫價則為5萬元。

游院玲表示,是次推出市場舖位適合用途廣泛,舖位設有洗手間及後門,作食肆及零售商店等均可。

可作食肆及零售商店等

參考鄰近舖位近日放售價格,現時同街毗鄰面積700餘方呎舖位,叫價水平亦達3,300萬至3,800萬不等,是次放售舖位面積更大、附設入則閣樓、叫價更相宜,可謂區內高性價比的「抵買筍盤」。舖位同時於市場放租,呎租水平僅約31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