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工展小姐滿場飛 市民爭拍照

2016-12-12
■工展小姐昨來到美食街補充能量。  楊佩韻  攝■工展小姐昨來到美食街補充能量。 楊佩韻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佩韻)工展小姐在場內四處走,吸引不少市民拍照留念,不過她們也有肚餓的時候。她們在昨日下午便到美食街補充能量,如進食羊肉串及特色飲料等。如市民欲一睹她們的風采,除了可嘗試在展場內尋找她們的芳蹤外,也可留意下周日(12月18日)的「品牌演繹展風姿」活動,或12月25日舉行的「群芳獻藝齊展現」活動。至於三甲結果則於2017年1月2日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公佈及頒發獎項。

另外,入場市民亦可參加「問答抽獎遊戲@工展會」 的現場抽獎遊戲一試運氣,只要答對有關香港歷史、 品牌及工展會相關的問題,便有機會贏得豐富獎品。展覽期間, 大會將送出小型家電、餐飲禮券、健康食品等11萬份總值港幣380萬元的禮品;大會同時亦會於facebook、WeChat等平台送出大量入場券和禮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