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欣宜得歌曲獎 自爆原不看好《女神》

2016-12-24
■鄭欣宜指對《女神》一曲起初不抱寄望。■鄭欣宜指對《女神》一曲起初不抱寄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前晚鄭欣宜和鄭俊弘(Fred)在現場觀眾投票下,分別奪得今年《勁爆》新增設的「勁爆我撐歌曲」和「勁爆我撐歌手」獎,助欣宜合共奪得三個獎,當上女歌手大贏家之一。欣宜沒想過會獲全場歌迷支持奪「我撐歌曲」獎,揚言這是好開始,希望在打後的頒獎禮陸續有好成績。

欣宜回想過去兩年做音樂要經過許多堅持才面世,好似《女神》一曲最初也被認為不是好歌,不會爆紅。但她相信這首歌背後的意思,幸好最後堅持推出,如今得到大家的愛戴。在台上演繹《女神》時,欣宜很想哭,最後她忍住眼淚沒滴出來,但聲線都有點影響。

欣宜續道:「原來第一次得歌曲獎是很感動的,(已向爸爸鄭少秋報喜?)還未,稍後會告訴他,很多人已說要請我吃飯。」說到吳業坤只得一個「勁爆樂勢力獎」,是否很慘?欣宜笑說:「是嗎?如果他有獎,可能變了我沒有。去年他橫掃多個獎,都要給些機會我們。(叫他讓路?)是的,去年他很威水,明年我給回他好了。」另外,欣宜落實會在大除夕當天到沙田新城市廣場擔任倒數活動的嘉賓。

唱足全首鄭俊弘讚好

Fred沒想過會奪「我撐歌手」獎,在宣佈得獎一刻也沒為意,當時他正把玩熒光棒。Fred否認那時很納悶,「今晚(前晚)節目很好看,歌手又可唱足整首歌。以前唱分幾鐘,很急促,所以改革後好些。」有指因沒有大卡士歌手出席,令場面冷清,Fred對此說:「我都感到並非很多大粒歌手,(造就你們得獎機會?)都有些少,對我們是好事。但都希望多些歌手前輩參與,可以百花齊放,對之後頒獎禮會抱平常心,當去參加派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