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鐵道飛虎》成龍繼續打 笑料更難得

2016-12-24
■一眾演員齊為《鐵道飛虎》宣傳。■一眾演員齊為《鐵道飛虎》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 由丁晟擔任導演,成龍、黃子韜、王凱、王大陸、池內博之等人主演的電影《鐵道飛虎》,前日在北京舉行首映。片中豐富而又立體的小人物,像「總想幹大事的黃子韜」、「高冷的神槍手王凱」、「傻黑甜的王大陸」、「總在狀況外的胖子」、「只會說幹的小個子」等,每個都是個性突出,加上火車上的驚險武打以至撞火車及炸大橋等大堆頭場面,都令人印象深刻。但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除了打得燦爛外,還有爆笑連場,觀眾可從頭笑到尾,娛樂性爆燈。

向來成龍大哥的動作喜劇,一直都是賀歲檔期必不可少的歡樂。因滿是驚險動作,觀眾一向也對成龍的電影抱有期待,而這次《鐵道飛虎》不但有緊湊的動作場面,而且火車上的動作戲也令人耳目一新。演員不僅要挑戰在高速的火車上做出大量動作,還要用滑梯、雪橇、竹竿等不同方式登上火車,驚險百出,令人看得非常緊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